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從5832轉貼一系列文

2005 五月前

因為平常沒寫日記的習慣

有什麼無聊牢騷都直接po在五專班版上

這一年來也寫了好幾篇

就把它們轉來灌灌水

(編按:五專班的學號開頭為5832,若有5832開頭的文章,就是轉貼過來的)

回覆:


Picture of Anonymous
尋找自己目標ㄉ鈍鈍 wrote:
韋萱...這裡真是ㄍ不錯ㄉ留言版...不過不曉得妳會不會上來看
那就先測試一下囉..
隨身碟好ㄌ再麻煩通知我囉..
我再找一天去拿..3Q

看到日本ㄉ照片有幾張覺得很好玩
劉媽媽與四女兒拍ㄉ很好ㄋ..感覺好好..穿和服看起來好特別...還蠻喜歡ㄉ
妳伊勢神宮拍ㄉ不錯,我拍ㄉ都矇掉ㄌ..記得這張CO份給我囉...3Q
山上那頓早餐拍ㄉ不錯..溫泉蛋拍起來好像很好吃...雖然我還是不敢吃...真ㄉ沒什ㄇ勇氣挑戰
那張'雪怎ㄇ那ㄇ多'妳拍起來感覺很成熟ㄟ...粉嫵媚...呵呵
妳們看到雷鳥好近喔...
'好啦!妳們很像啦!'那張蠻好笑ㄉ....
今天跟阿媽湊時間..我們3ㄍ人ㄉ時間粉難湊...
我7/1-3黃金週要去泡茶服務考生...
看看我們2ㄍㄉ時間也只有4天可以..隨緣啦...
June 15

Picture of Anonymous
♡。yi-yin。♡ wrote:
呵呵.....
June 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