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再轉貼一篇文,外加一篇醉漢在我家打架的故事

2006 January 13


不是我偷懶到處轉貼文章充數,
實在是因為這篇文......
雖然不知道笑點在哪,我卻笑道快掉眼淚。
真希望我在現場,
不過我在現場一定會笑翻,然後被兩邊的人馬揍扁吧?
後面還是有寫篇以前的故事,
有空可以看一下喔~
---------------------------------------------------------------------------------------------

作者 NicholasC (Nicholas) 看板 movie

標題 昨天在華納看無極看到旁邊的人打起來
時間 Sat Dec 24 09:43:06 2005
───────────────────────────────────────
話說 昨天晚上12:10(應該是今天拉)去信義華納看無極
電影開演前聽到坐我左邊兩個位置的先生(剛好在走道)在跟他後面的人有點互嗆
內容應該是這樣 -->
左2後 : 麻煩你頭低一點好不好.. (已經有點不耐煩,可能是我還沒進場前就有溝通了)
左2 : 是你自己長太矮被我擋到的阿 (我聽了也有點愣住)
左2後 : 奇怪你懂不懂看電影的道德阿..
左2 : 懂阿!但是我就坐這樣,是你自己太矮背我擋到的阿
左2後 : 我不會比你矮好不好 ~ 現在出去比一下阿 (我笑了)
左2 : 為什麼要出去比,不要阿!電影在演了...
左2後 可能就很氣的有故意去碰他椅子或什麼的,
左2往後轉說: 你幹什麼!!!
然後就是ㄧ下下的口水戰, 全場都沒看電影在看他們(超大聲)
導火線好像是其中ㄧ個把另一個的爆米花打翻~ 就這樣在走道 打起來了
很使勁的互打 左2的朋友有去制止但是還是三個糾纏在一塊
在打架當中, 一直有個小姐一直說有話好講只是看個電影而已
那個小姐一直重複這句話 結果他們還是K成ㄧ團
之後後面就傳來ㄧ陣很有魄力聲音 : 出去!!!現在就給我出去!!! 通通出去!!!
打架才告一段落.......
最後應該會去警察局 因為好像誰也不讓誰
長這麼大,真的事第一次遇到 要是發生在你身上, 你要怎麼跟左2溝通呢?!
----------------------------------------------------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好笑,
真的很想知道誰比較高,
如果出去比一下身高就不用打架了嘛。
為了怕大家說我都不寫文章,
來寫一下小時候我爸的兩個朋友在我家打架打到血噴到牆上的事好了。
---------------------------------------------

我爸常會帶一掛看起來像過氣流氓的傢伙回家喝爛醉,
我媽開心時就跟著喝,不開心時就把酒瓶摔一地。
有次,大半夜,我和我弟弟妹妹都睡了,
我爸的兩個朋友一言不合吵了起來,把我吵醒。
兩人越吵越大聲。

一個說:「你憑什麼叫瑞南(我爸)"小鬼"。小鬼是你叫的嗎?」
另一個說:「小鬼是他的綽號,又不是我不尊重他...」
然後我那個很有氣魄的媽媽說:「別吵了」
(我心想,我媽終於出來圓場了)
沒想到我媽接著說:「別吵了,去陽台打一架再進來」
兩個瘋漢楞了一下,我媽又繼續激他們:「去打阿~」

!!!!!!!!!!!

結果,兩個大男人真的去陽台打了一架,
陽台就在我臥室的上方,
很清楚的可以聽到樓上乒乒碰碰的,
還有我媽喊「打阿,打個痛快吧」的加油聲~

(小時候我跟我弟打架,我媽就拎著我們丟進房裡說:「慢慢打啊~打完再出來」)

回到兩個爛醉的陌生男人這場架,
打完之後,一個說要走了,我爸媽送他出門,
沒想到另一個又追到門口,繼續第二回合。
我猜這傢伙可能在陽台打輸,想要扳回一城。

我躺在床上,試著聽出誰輸誰贏,
可是沒什麼頭緒。
而且一大早要趕搭火車回宜蘭,
經過了這一場腥風血雨,我也睡不著了。
所以我起床,披頭散髮,擺著臭臉,
緩緩走進瘋子群,瞪著我爸和另一個嘴角流血的男人,
兩人露出一副我們什麼都沒做的無辜表情,笑著跟我說:「早安,真是早起啊~」
我冷冷地說:「這麼吵怎麼睡的著」然後就搭早一班火車回宜蘭。

兩天後,我爸和這個傢伙開車到宜蘭的宿舍來找我,
送了個很高檔的水果禮盒來陪禮,
說很抱歉那天吵得我不能睡。
我面無表情說:「沒關係,不過牆壁上有血跡,記得要擦乾淨」
不過那傢伙可能想說「血又不是我噴的」,所以沒有把他擦掉。

現在想起來覺得還滿好笑:
兩個笨蛋酒醒後一定不記得為什麼要打架,
我媽不勸架還一直搖旗吶喊、
還有爸爸送女兒水果禮盒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