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夢中夢

2005 October 10


我做的怪夢多到可以拍成好幾部香草天空。

下午頭很痛,想睡一下,

結果睡的很累,覺得該起床時,聽到有人進出我房間的聲音,眼睛一睜,天啊!全部滿滿的都是腳踏車,原來我的室友們把我房間當停車場,我問正在停車的室友(就是羽配啦)為什麼把車停進來,她說「你房間那麼大……」。我心想:「好啊,原來你覬覦我房間很久了」然後……我又睡著了。

再起來時,X的,竟然在我永和家的房間,我不是才逃離那裡嗎?不過這下就知道我在鬼壓床兼神遊。

我在永和的時候,就常常夢到自己很掙扎地起床,刷牙洗臉、做功課等等,可是總是會突然醒來,發現從頭到尾都是場夢。我也夢過我被醒不過來,大喊救命,我爸來救我,然後跟我爸媽大談大談鬼壓床,我媽跟我用科學觀點分析,結果……我又醒來了,發現所有的對話通通是夢。

回到剛剛這場夢,我躺在永和的榻榻米上,眼睛閉上又繼續睡,開始想像我原來房間的樣子,覺得差不多構圖完整了,張開眼:似乎一切都對,可是----床和桌子的位置反了,他們不該是在房間的這頭,所以----我還是沒醒來。

最後一次閉眼,告訴自己完全放鬆,不要再想房間的擺設。然後再睜眼,看到我的房間,沒有腳踏車,桌椅位子都對,可愛的羽配應該還在南投,沒錯----我真的醒了。只是頭又更痛了……

p.s還是上來寫點東西了,真是謝謝大家,本來以為寫了也沒人看,沒想到一沒寫才知道有人再看。我還欠Lois 三十個怪癖是吧?我會記得的。

Comments (6)

To add a comment, sign in with your Windows Live ID (if you use Hotmail, Messenger, or Xbox LIVE, you have a Windows Live ID). Sign in


Don't have a Windows Live ID? Sign up


Picture of Anonymous
♡。yi-yin。♡ wrote:
天氣變冷嚕...好好照顧身體唷~~~

∵∴☆▁▂▄▂▁.★∵∴☆.★∵∴
∴★◢█████◣* ☆.∴★∵★ * ☆
☆◢████☆██◣.∴天氣冷了,☆
◢■◤█████◥█◣.送你一件毛衣,*★
◥◤∴█████∵◥◤∵小心別著涼了!
【口袋】叫溫暖
【領子】叫關懷
【袖子】叫體貼
【釦子】叫思念
※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寒冬的每一分每一秒。

韋萱~妳的文筆真的很棒ㄝ
沒出書真的太可惜了啦!
妳出書我一定會買還會買來送人喔!
呵呵~
千萬別埋沒了妳的才華喔~
Nov. 18

Picture of Anonymous
。◕‿◕。要堅強 wrote:
韋萱,妳被我點名囉..CC
Oct. 19

Picture of Anonymous
。◕‿◕。要堅強 wrote:
呵呵~韋萱寫的都粉好笑...很幽默...如果你出書我會去買的!!^^
Oct. 12

Picture of Anonymous
SherryLinomes wrote:
房間莫名其妙比外面熱很多,
電風扇狂吹也沒也是熱,
結果發現,把門打開,把風對外吹,外頭的涼風就會吹進來。
國中物理教過,要讓船移動,船上的電風扇不是對著帆,而是對著海上吹,
要讓房間涼爽,電風扇不是對著身體吹,也是要對著門外吹。

真搞不懂,電風扇到底在鬧什麼彆扭???
Oct. 11

Picture of Anonymous
SherryLinomes wrote:
小姐,太誇張了啦,
除了每次我上msn你就下線外,
我們不是每個禮拜都會碰面嗎?
而且我家離你家只有三分鐘路程,
怎麼講的好像我出國還是結婚了一樣......

你也很久沒寫囉!
不過,也不能怪你,稿都寫不完了,
應該沒空搞這個,保重啦~
Oct. 10

Picture of Anonymous
evonnewang wrote:
呵 你的夢可真多啊
讓我想到「如夢之夢」裡面
一個無法從夢中醒來的人
:-P
多多寫文章吧
要不然都不知道你的近況說
Oct. 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