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三個願望

2006 December 24


今天去霞海城隍廟拜月老。

我這個從來就不虔誠的人,也很貪心的許了三個願望:

給你我僅有的一點好運,祝你一輩子幸福。

希望就此忘記。

再許個一勞永逸的願望:保佑我這輩子不要愛上任何人!

好像真的有點靈,在信義區看聖誕樹的時候,

一個人,聽著White Christmas,看著熙來攘往的情侶。

眼眶很熱是因為我很開心,

因為我什麼都忘了。

這次,

真的要跟你說再見。

Comments (5)

To add a comment, sign in with your Windows Live ID (if you use Hotmail, Messenger, or Xbox LIVE, you have a Windows Live ID). Sign in


Don't have a Windows Live ID? Sign up

林韋萱wrote:
赫然發現,這個分享空間的瀏覽網頁,莫名其妙破萬筆。
不得不承認其中九千八百次大概都是自己點閱的(?)
不過還是值得慶祝一下,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有強迫症,
每天在自己blog裡點進點出吧~
------------------------------------
Dear 婷儀:
申請的如何阿?
一起加油:)
Dear 翠卿:
說來話長,
我快申請完了,
到時候好好聊囉~~
王怡棻:
裝什麼傻?
btw,
好像沒有人叫「傑克休曼」,
只有「休傑克曼」。
信宏大哥:
多謝鼓勵:)
所以你是明眼人嗎?
Jan. 21
信宏wrote:
餅乾看不起不錯吃阿!!
像你這樣賢慧的人,遠比那些已出嫁的小姐好太多了,男人是不是都瞎拉~~~
Jan. 21
Lee Juliawrote:
驚!!!!
希望你一切都好。
Dec. 25

Picture of Anonymous
evonne wrote:
發生什麼事啦
你還好嗎?
Dec. 24
Ting-I Chenwrote:
下次來到我的地盤
記得來找我唷
我也是一個人 ~~~而且沒去看聖誕樹唷
聖誕快樂唷~~~
Dec. 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