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I am back.

2007 September 28


待過媒體的人都很清楚,「消息」沒有一手二手之分,只有「胡說八道」和「顛倒是非」兩種程度。為了避免以訛傳訛造成的胡說八道和顛倒是非,我想澄清一下前一陣子「很不韋萱」的情況是有點必要的。

由於無法解釋為什麼看到老闆會極度想吐、還有完全不想看到熟人的感覺,

在上個月我第一次看了精神科,吃Remeron的頭一個禮拜,整個人更是軟綿綿,連稍微裝模作樣的力氣都沒了。因為副作用的關係,每天狂睡十二小時以上、又抱著Costco的大桶焦糖核桃爆米花狂嗑至兩天見底。

恍恍惚惚了幾個月,待我清醒手中已經多了到開羅的來回機票。

突然意識到「學校申請的事怎麼辦?」「沒錢了怎麼辦?」這些問題,

不過出征在即,只得硬著頭皮上戰場。

不過,這是好事。

本來一副「千金散盡還復來」瀟灑模樣、忽然像潤絲精使用過量的獅子鬃毛般囂張不起來。病症一減輕,人頓時清醒,開始懷疑在所有人拼申請學校、在存款見底的時候,衝去埃及和約旦這兩個我沒什麼概念的地方近一個月是不是明智之舉。

這次找旅伴證實網路交友果然風險多。第一次見面覺得不錯的網友,第二次帶著去找位對埃及很熟的朋友討論行程。兩人見了面連自我介紹都還沒開始,就因為倒扁的事爭執了起來。

這果然是個好的開始。

兩人從要看哪幾個墓一路吵到要不要先訂車票旅館。我也一路放空,除非當他們把箭頭指向我,我才會偶而驚醒,露出一臉無辜的笑容。

不 過,裝無辜是沒用的。上回很親切的活潑的小姐,這回可能是因為棋逢敵手,擺出了和埃及人吵架也一定佔上風的氣勢。說真的,我也遲疑了。雖然我需要強悍點的 夥伴、可是不希望這種強悍是用再自己人身上。不過,就在我遲疑的當下,網友小姐已經先發制人發了分手信給我,說如果理念不合還是分開走的好。

自此之後,我的旅伴遲遲不能確定,好不容易確定學妹盈羽要去,翩翩班機又客滿,搞了幾天,終於在昨天確定了飛機。難產了一個月的埃及行程,也在敏婉的朋友玉滿的大力協助下,一個下午就搞定,也感謝中東通Ellen出借在埃及的手機門號和他埃及男朋友:p

前幾天祈禱小天使幫我排行程,昨天果然就靈驗了。用力叩謝玉滿小天使的三天兩頭催行程(和Career職編大人有得拼喔~)最後看不下去還是自己幫我排好了。昨天和Ellen、玉滿、盈羽討論行程後,整個神經超緊繃。不過我喜歡這種久違的上緊發條的感覺,這才像是原來的我。

歷經幾個月的低迷不振,拜埃及行之賜,

我終於又回到那個神經質的林韋萱了。

I am leaving.

I am back.

Comments (7)

To add a comment, sign in with your Windows Live ID (if you use Hotmail, Messenger, or Xbox LIVE, you have a Windows Live ID). Sign in


Don't have a Windows Live ID? Sign up

已經開始期待你埃及之行的照片了
期待ing
Oct. 18
怡君 林wrote:
姊姊我看到了~
難怪媽媽跟我哇哇叫~
說你寫了英文信給我
不過後來用說他是作夢~
有空還是打個電話回家吧~
不然就傳個簡訊給我之類的~
希望你一切順利~
Oct. 13

Picture of Anonymous
(沒有名稱) wrote:
我好喜歡看你的blog
Oct. 11
林韋萱wrote:
Hello
I am Sherry.
If anyone see my message,
please tell my family and friends that we are still alive.
Thank you so much.
I love you all.
Oct. 7
真羨慕你這樣說走就走!
發現很多事情其實你都相當的豁達,
放不開的我真該向你看齊才能好好享受人生!
祝你一路平安順心,有個很棒的艷后之旅^^
Oct. 6
葦萱
期待你的埃及遊記,還有記得要多拍照片喔^^
菁慧
Sept. 30
Ting-I Chenwrote:
我還以為你申請學校的東西 都送出去了 超強 真羨慕你
不過出去走走也好 更令人羨慕 (流口水中)
寫SOP是需要靈感的 Ustudy 的顧問說 最好可以讓人看了痛哭流涕
說不定你在埃及可以得到很多靈感唷~~~
加油加油 開心的玩吧
Sept. 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