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過年~~~~很噁心,愛乾淨的人請別看!!!

2006 January 30


再說一次。

剛吃飽的,或還沒吃飯的先不要看,

想減肥的歡迎請進。

先跟那位好朋友道歉,因為我似乎毀了她的除夕夜。

昨天除夕中午,勉強自己和媽媽的一堆親戚聚餐,

在上閤屋旗艦店。

因為遲到,所以不幸被安排到大人桌,而且還是我媽對面,

兩人相對無言了很久,最後還是我先開口搭訕:「你也拿了生魚片啊?」她沒理我。後來,出去拿食物的時候,冤家路窄又碰面,我又推薦說:「烤布丁還不錯」,不過她還是面無表情。

一起床(我近中午才起床),就吃冷冰冰的生蠔還有生魚片,

就已經讓我胃不舒服了,做我媽對面,看到她冷冰冰的臉,又讓我胃隱隱抽痛。

晚上閃離一群親戚,到了一個朋友家,

兩個孤兒便一起吃著年夜飯,

認識我的人便知我是不知節制的那種,

朋友家的食物太好吃了,滷牛腱、蒲燒鰻、魯味、艾草糕……
忍不住拚命往嘴裡塞。

結果……一小時候,胃開始陣痛,陣痛的次數愈來愈密集,胃酸也一直嘔上來。

於是我去廁所,坐在馬桶上便開始上吐下瀉了起來。

吐完之後,還有更衰的事……

因為是坐在馬桶上,所以只好吐在洗手台,

所以只好帶著塑膠袋清理阻塞物……

中間數度因為太噁心而乾嘔,

不過整個胃已經空了,也吐不出來。

事後朋友問我吐了什麼,說真的,除了長長的波菜之外(阻塞洗手台的元凶),其他東西分辨不太出來,

不過顏色看起來似乎是有生蠔和哈跟達司的桑椹冰淇淋。

她很擔心,怕我是因為她家的食物中毒,

我也很愧疚,把她家弄得亂糟糟。

真的真的再次道歉~

今天煮了昨天從朋友家帶回來的飯,煮了稀飯吃,

這也不是第一次大年初一吃稀飯了,

六、七年前,有次除夕夜發燒,打掃到一半,整個人碰的一聲昏倒,

昏倒的感覺其實滿舒服的,雖然摔在磁磚地板上,可是感覺卻是以慢動作摔在海綿墊上,一點都不痛。

然後我聽到全家人都在喊我名字,被吵醒了。

醒來後,病情轉變成不停的腹瀉,

到大年初一早上五點多,還一個人在廁所拉肚子,也不知道是昏迷還是睡著,就這樣掛在廁所幾小時。最後,我用最後一絲意識走出廁所,大喊:「媽媽救我」(我媽說我喊:「媽媽救命」,不過我不承認)然後又昏倒了。

就這樣,除夕、大年初一兩度昏倒,去掛急診說是腸胃炎加發燒,還有白血球過多什麼的。年初二,回外婆家團員,大家大魚大肉的,只有我從家裡自備白稀飯吃。吃完飯大家去烏來泡溫泉,我也不能去(你們也知道一直拉肚子,不太適合泡溫泉)。

我想,太縱欲,還是會有報應的。

只是,浦燒鰻配上熱騰騰的飯,真的好好吃喔~~

Comments (2)

To add a comment, sign in with your Windows Live ID (if you use Hotmail, Messenger, or Xbox LIVE, you have a Windows Live ID). Sign in


Don't have a Windows Live ID? Sign up


Picture of Anonymous
evonne wrote:
看起來吐得真是慘...
請保重啊~
不過你結論竟還如此陽光
真服了你
Feb. 2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Jan. 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