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鈍鈍的話~

2005 June 16


雖然非板主似乎不能建立新文章,

不過鈍那麼有誠意,一定要把他的回應貼成一篇新文。

鈍:照片已經OK了,看你方便隨時可以找我拿,

順便一起跟我同事吃個飯。你跟那個滑雪帥哥拍的還真不錯!!!

這次日本行,剛回來時五味雜陳,一言難盡,

本來想好好寫篇遊記,又覺只寫日本,對義大利不盡公平,

所以乾脆兩個都不寫好了。

不過能跟好朋友旅行真的很棒,謝謝大家!!!

大家如果沒法去阿爾卑斯山的話,一定要去黑部立山。

------------------------------------------------------------------

韋 萱...這裡真是ㄍ不錯ㄉ留言版...不過不曉得妳會不會上來看那就先測試一下囉.. 隨身碟好ㄌ再麻煩通知我囉.. 我再找一天去拿..3Q 看到日本ㄉ照片有幾張覺得很好玩劉媽媽與四女兒拍ㄉ很好ㄋ..感覺好好..穿和服看起來好特別...還蠻喜歡ㄉ妳伊勢神宮拍ㄉ不錯,我拍ㄉ都矇掉ㄌ..記 得這張CO份給我囉...3Q 山上那頓早餐拍ㄉ不錯..溫泉蛋拍起來好像很好吃...雖然我還是不敢吃...真ㄉ沒什ㄇ勇氣挑戰那張'雪怎ㄇ那ㄇ多'妳拍起來感覺很成熟ㄟ...粉嫵 媚...呵呵妳們看到雷鳥好近喔... '好啦!妳們很像啦!'那張蠻好笑ㄉ.... 今天跟阿媽湊時間..我們3ㄍ人ㄉ時間粉難湊... 我7/1-3黃金週要去泡茶服務考生... 看看我們2ㄍㄉ時間也只有4天可以..隨緣啦...

Comments (6)

To add a comment, sign in with your Windows Live ID (if you use Hotmail, Messenger, or Xbox LIVE, you have a Windows Live ID). Sign in


Don't have a Windows Live ID? Sign up


Picture of Anonymous
獨賣款-鈍鈍 wrote:
7/1基特考試要來報到...ㄜ
June 21

Picture of Anonymous
♡。yi-yin。♡ wrote:
對阿對阿
我也要跟著去宜蘭
讓我跟嘛~~~~~
June 19

Picture of Anonymous
韋萱 wrote:
阿媽:
此行最大收穫就是泡麵啊,
光抱著就很有安全感,
我還跟維倫約好吃泡麵大餐,
想到就很充實啊

離職以後要去補英文,
你也知道我最愛補習和看醫生,
接下來一年可以補到爽,
這就是台灣的好處,連英文程度都能買的到

我覺得一定要去好好玩的啦~
誰知道世界末日不是明天來,
萬一最後一天還在挑錯字或整理採訪錄音帶,
不是很虧嗎?
不過通常玩回來
看別人結婚升等買車什麼的會很後悔就是了....

人真是很白痴的動物

鈍:
劉媽照片是怡棻的相機拍的,
她平常很小氣,所以逮到機會A她照片來用
感謝你的白色之戀還是冬季戀歌巧克力,
我一定會很喜歡的
June 18

Picture of Anonymous
獨賣款-鈍鈍 wrote:
ps.巧克力是冬之戀.
June 18

Picture of Anonymous
LINGO-TZENG wrote:
韋萱
看了你的日本行照片,雪景拍的不錯,我不解的是~為什麼要跟一堆泡麵合照呢?
離職後有什麼打算啊?還要去30嗎?
我最近也在離職的尷尬期,工作型態轉成專案,蠻想擺脫掉這個老闆的,但他暫時找不到人,我只好兼著幫忙,有時候很討厭自己這個死個性,不能很爽快的轉頭就走,陷入進退兩難的泥淖,還要不斷的自責...
我計畫9月跟家人去夏威夷,接下來可能去科羅拉多住一陣子,把錢花光之後,再回台灣找工作,思儀勸我先找工作要緊,不要急著去玩,其實我也不是想去玩啊,只是有種莫名其妙的不甘心啊~~
June 17

Picture of Anonymous
獨賣款-鈍鈍 wrote:
原來可以把其他人ㄉ話發佈成網誌...好好玩

我有買白色之戀巧克力要送妳喔...呵呵
(芳振說還要送給以後會給我門票ㄉ那一ㄍ..就是怡棻啦...真是務實ㄉ金牛座)

我也是覺得滑雪帥哥那張還不錯..真ㄉ是背景好(雪景+帥哥)

本來也想說要寫遊記...我覺得妳真ㄉ可以寫...把記ㄉ筆記ki上去,我文筆不太好...覺得不曉得怎ㄇ下筆...6月底見囉..^o^
June 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