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我愛方有毅

2006 August 25


在來欣補習班混了大半年,老方教了什麼,怎麼樣都記不起來;老方的廢話,卻記得頗清楚。

據謝忠理老師爆料,他以前都罵學生--阿米巴原蟲。現在已經收斂許多,老師罵人的話仍然很具創意和啟發性,值得大家參考。不過上課時間我沒有全程錄音,想必一定漏了不少經典名言,請各位一起補充囉~~

l 我家那個小寶貝才九歲都比你們有邏輯…… (因為老來得子,把小兒子當孫子一樣疼,不過幾乎沒聽過他說過女兒的事)

l 這一題有百分之十一的神經病選C

l 我真的厚~真的會被你們氣到中風!!你們是不是美加派過來氣死我的阿?

l 你們這些豬學生,等一下去櫃臺退費,我不屑賺你們的錢

l 我同情你們的父母,竟然生到這麼沒腦袋的小孩

l 這題選AD的不配出國唸書

l 我要買下整棟大樓,九樓當斷層掃瞄室,看看你們的腦袋少了哪根筋。

讓我想到大學某老師也不遑多讓

開口閉口就是:

l 你們這些小白癡,從四樓跳到一樓把腿摔斷算了

l 你們是死人嗎?問話都不會回答

l 現在大學連阿貓阿狗都能念阿!!!

全民大悶鍋應該考慮模仿這兩位可敬可佩的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