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在陳詩欣家發飆

2005 May 28


我妹和宜殷的妹妹都在林試所,
兩個原本就是食品科的同學,
如今她們倆離開原有專業,
竟然替兩個姊姊在林業界當起同事來。

昨天和我妹通電話,說宜殷問候我,
我覺的好玩。
離家後,我見我妹的次數恐怕不及見宜殷的次數,
而且當著妹妹的面,
我也不可能說出在遠見有有多慘多辛苦。

事實上,比起蘋果,
遠見真的不慘也不辛苦。
只是...有那麼一點裝模作樣,
總愛把「讀一流書,做一流人,建一流社會」掛嘴邊。

熊熊忘了到底要說什麼?

我的PHS要送給表姊的公公用了,
所以以後要找韋萱請打0933那支。
恕我不敢在網路上留號碼,
因為最近詐騙電話太多,
現在接到沒顯示號碼的電話總會很神經質,
「蓋洛普民調中心?我問你蓋洛普怎麼拼?」
或是「你說你是我五專同學,那我問你,銀葉樹是哪一科?」
如果答不出來,就好心勸他回頭是岸之類的。

謝謝宜殷送的蝸牛吊飾,
你真太好了。
五專同學真是太溫暖太可愛,
到現在還是忍不住到處誇五專同學有多好,
我跑健康醫療線的同事
就會潑我冷水說容易感動是躁鬱症狀之一。

我也覺得我發神經的頻率越來越高,
那天因為主編遲到,
我不知道哪來的狗膽
竟然在陳詩欣家當面罵起我們主編,
嚇得的陳詩欣他黑帶七段的爸爸趕緊遞了杯茶安撫我。

結果,照X光才發現,
不只人很激躁,連腸胃都激躁起來,
搞什麼鬼?這年頭連器官都進化到有自己的情緒了?
感謝鈍和鈍鈍爸爸的胃藥,
伴我度過好幾個壓力很大的後製期。

班版真是個好地方!
不會有人阻止我碎碎念,
感謝大家聽我胡言亂語,
我該去解決陳詩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